懷孕的日子接近倒數,

昨天產檢醫生說寶寶已經入盆啦!體重約2900克,和妹妹見面的時間快到囉!

最近也常常覺得在宮縮,感覺他真的就快和我們見面了。

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她的來臨。

 

這十個月,身體上的不適和心情上的的起伏真是言語難以形容。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小傢伙每天在我身體裡拳打腳踢的感覺,

我也會記得這段日子我們夫妻倆一起經歷的喜怒哀樂,

很謝謝老公的陪伴和鼓勵,令我感動的是我看見他男人的肩膀,對家庭的責任感。

經過這個奇妙的旅程,夫妻間的感情似乎又更好..(希望妹妹出生後我不會失寵

卸貨後又是另一個忙碌的開始..很開心能和你攜手走過每一個人生重要的階段,

一起迎接新手爸媽的新生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