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漏掉很多紀錄,純粹是因為很懶。

目前孕期30週,也就是到了懷孕後期階段。

這個階段寶寶變大了,肚子變得很沉重,

腰酸背痛.睡不好.又因為寶寶擠壓到胃及胸腔...肋骨的部位常常會痛,也出現胃酸逆流的症狀..

中午吃完飯後我的胃便開始不舒服,食道灼熱,有想吐的感覺。

晚上睡覺時骨盆及尾椎都好痠痛,半夜都會睡不好起床到客廳坐一陣子後再回去睡。

另外就是無法出門很久,走路約半小時肚子就好緊甚至開始宮縮,有疼痛感。

醫生囑咐我37周以前還是乖乖地多休息吧!37週後再多走路讓寶寶想出來。

最近適逢週年慶,腳癢的我不聽話地去偷逛了一下下馬上就不舒服了...

回家後趕緊休息,但林先生非常生氣我這麼不聽話,我也知這樣很危險,真的好想逛街喔

補一下最近的照片記錄。

22週-拍到寶寶在吸手指頭,很可愛。

22W  

 

29週-寶寶1500克了,臉也長了很多肉肉。好期待看到她可愛的模樣呢!

IMG_2282  

 其實我也看不懂到底像誰,健康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