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產檢時和林先生說: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產檢了..

於是我請林先生幫我照張相做個產檢的紀念~不知不覺我也來這裡10個月了..好快

IMG_3094.JPG  

昨天做了胎兒監視器,測量宮縮的頻率,我約每八分鐘一次,越來越頻繁了..

 

產檢時醫師說:頭還是沒有轉過來,差最後一步了!回去加油做些運動...

 

我知道如果最後頭沒轉就得剖腹了...算是胎位不正

 

我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剖腹也沒關係啦!~平安就好囉

 

殊不知今天一早我發現衛生棉上有血..這代表我落紅了..

 

趕快把老公叫醒...打電話問醫院,護士說落紅只是前兆,不要太緊張..

 

落紅後的幾小時甚至14天內都會生產,但無法預測哪天...

 

他請我注意宮縮...3-5分鐘一次,每次超過1分鐘就快去醫院,

 

所以現在的我便是在等待當中..也不知道妹妹頭會不會轉....

 

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