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天都嚷嚷著為什麼還不能照到小朋友的性別呢?

終於在上禮拜去花蓮旅遊前,老公說:今天去照一下好不好?順便看小朋友健不健康

其實他根本就想趕快知道性別..被他慫恿之下我們又跑去婦產科報到了。

順帶一題我產檢的婦產科是在李木生婦產科,

醫生都很專業,診所環境非常之好,讓產婦比較不會緊張。

因為沒什麼經驗不知道哪一個醫生適合我,所以我很隨興的看過2位醫師,

最後覺得林育弘醫師可能會比較適合我們這對緊張夫妻,

他屬於仔細謹慎型的醫生,會講解得很仔細,由於老公比較神經質這位醫生可以讓我家的緊張大師比較放鬆點。

另一位謝孟宗醫師總是笑臉迎人,非常的親切,照超音波時還會生動地幫寶寶配音..

"你看他在揮手跟你們say hello" "你看他要說掰掰去睡覺囉"  這位醫生怎麼這麼搞笑阿

言歸正傳,今天幫我們看性別的是謝醫師,

他首先問我們:你們想要弟弟還是妹妹壓?

老公馬上說好想要妹妹喔! 醫生又問我:馬媽呢? 我說:妹妹不錯呀!弟弟我也喜歡,都好。

他馬上就說:那就讓你們開心一下拉是妹妹喔!! 這時老公已經開心到魂都飛走了

接著便開始解說超音波中妹妹的性器官絕對是女生,之後看會更清楚..

然後看羊水量.頭圍.身長等...都很健康。

最後醫生看了一下妹妹的鼻子,說:鼻樑骨很突出,很挺喔不是塌塌鼻~

走出婦產科我們兩人開心到不行...雖然說是弟弟我也很開心,但是想著可以幫妹妹打扮又是另一種感覺~

老公則是一直幻想著妹妹黏著他的畫面(我要有失寵的心理準備了)

總算是知道性別了,可以開始購買妹妹的用品啦!呵呵

今天的超音波照片

IMG_1367  

19W.1  

期待五個月後和你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