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至今也快5個月了,

以前從來不知道,原來懷孕的過程中雖然辛苦卻充滿著很多和老公一起的回憶與感動。

懷孕前,我很害怕身材走樣..很怕以後有了孩子會亂了我的生活步調..怕原來擁有的自由會不見

直到有天好姊妹琇琇跟我說,或許你有了孩子這些擔心都會不見,你的世界搞不好會因為有了寶寶看見更多意想不到的幸福..

相信嗎?這是一個26歲女孩跟我說的,事後回想他說的話慢慢有得到印證。

前幾個月的痛苦期我才知道老公是多麼的愛我,不忍心我受苦,每天把我捧在手掌心上。

這種感覺和以前談戀愛真的不同,非常的踏實,非常的刻骨銘心。

覺得我好lucky,有個這麼棒這麼疼我的老公陪在身邊真好,不管多麼辛苦我會撐下去!

照超音波是我們最喜歡的事情,一起看著螢幕上的小傢伙動來動去,邊聽醫生講那些很專業又聽不懂的東西,

(例如醫生會說:你們看,這是他的腸子和胃正在發育了..我們哪看得懂阿??但還是聽得很開心..哈哈)

每每照超音波我都覺得好感動好幸福,沒有什麼比一起看著baby長大更快樂了 !

老公隔著肚皮跟寶寶講話..幫我擦姙娠霜..每天幫我削一堆水果..帶我去吃想吃的料理解饞..

怕我營養不夠買東買西的給我吃,(燕窩.滴雞精花了他真多錢...)

一起期待著小生命的出生,無時無刻的呵護備至...這些都讓我覺得幸福無比..

這比以前談戀愛更甜蜜!!

 

人生總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很慶幸能和他經歷過這一段..

算算預產期再過5個月就到了,

林先生說他要跟我一起進產房,架攝影機錄下這段歷程..

我說拜託不要拍到我猙獰地的表情,寶寶才是主角啦..

這位先生好像太嗨了..拍我的醜樣幹嘛??...現在我就能想像我到時候表情有多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