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懷孕11周,第一次產檢也看到小BABY舒適地躺在我身體裡了(如圖..好像一顆小花生喔哈哈)

 9.2WW.jpg       

這小子殊不知老娘我過著非人類地獄般的生活!!

每天都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上班,各種氣味都讓我噁心至極,

食慾沒有一天是好的,只能勉強塞些東西隨便吃吃

胃常常在脹氣胃痛....

總之最近常因為身體的不適大哭,心情非常低落,

體重懷孕前是54.5kg,現在因為食慾不好的關係已經掉到51.8了...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紙片人+大咪咪嗎?現在我卻覺得這樣好不健康啊..一副得了厭食症一樣..

老公很體貼,家裡大小事都是他在做在忙,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多虧他的陪伴很鼓勵

這時老公真的扮演著很重要的腳色,沒有他的鼓勵我真的會很鬱卒。

現在每天晚上下班老公就開始幫我打果汁.熱滴雞精.和一些清淡的食物。

然後幫我擦擦妊娠霜,和寶寶說說話,這時他都會很搞笑的模仿巴里島spa人員幫我擦肚皮逗我開心,這也算是種孕期的情趣吧

接著後他便開始整理家務,這時我已經昏倒在床上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了...有時想幫忙他就會叫我去躺好不准我亂動哈哈。

老公對我說:你安心地養好身體和補充營養給寶寶就好了,有什麼事都由我來煩惱。現在你和寶寶最重要。

這真是我認識他以來聽到最感動的一句話~><~

雖然老公不善於甜言蜜語,當年這兔崽子也沒好好給我求婚,但是現在看來他的好比上那些華而不實的東西更勝過百倍啊!

這段日子會是我們很難忘又深刻的回憶,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