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終於熬過可怕的前三個月了

從12周開始我漸漸恢復了一些正常人的生活

但還是一樣容易疲累,仍需要多多休息。

現在中午可以吃完一個排骨便當,非常的開心哈哈~

大家都說我過瘦,但吃得剛好就好啦我也不想產後減肥減得很辛苦。

12週去做了頸部透明帶,是唐氏症的檢查,月底才能看報告,

那天順便又和這小傢伙見了面,已經可以看到他的手手腳腳了,

不過他很害羞用手把臉遮住了呵呵~

照超音波的時候一度他還揮了揮手手,非常有趣~~

醫生說寶寶現在大小.身長都很OK,非常好。聽了著實的開心呢!

IMG_1173.JPG  

IMG_1175.JPG  

 

下次可以知道寶寶性別了,好期待呀

老媽說他做夢夢到我抱著一個男嬰,老公也說他預感是男生,就連我自己也做夢到男寶寶耶

雖然仍有一點點希望是女娃,幻想著幫她打扮的模樣...但是生個帥娃也是挺不賴低

總之健康就好啦!期待下次和寶寶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