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懷孕約六週,驗出兩條線後,我的好日子也跟著終結。

首先,嗅覺的敏感度提升至雷達等級,

舉凡各種異味、油炸味、蔬菜味、油煙味、人工香料、蔥薑蒜、便當等.只要有點味道我聞到就開始乾嘔

味覺方面則是吃什麼都沒味道,吃完嘴巴還會殘留著淡淡的苦味,

胃常常漲氣,心跳變得很快,常常心悸.胃痛睡不好。

晚上快下班時筋疲力盡..頭痛頭暈..

胸部痛到不行,有時候家裡的貓咪來找我撒嬌..在我胸口上用力地踩踩..痛到都要哭出來了

以上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嗅覺的變化,因為這樣我只能吃土司麵包水果之類沒什麼味道的東西

中午在辦公室聞到大家便當的味道更是讓我害怕,有的人會吃麻油雞或肉羹的,Omg!

就連咖啡味也不放過我,偏偏我位子後有個咖啡機,同事滿足的沖泡咖啡時我只能堅強的暫時停止呼吸。

這幾天幾乎要崩潰,和老公姊妹們哭訴,心情真的很不好!

加上幾個白目同事東問西問旁敲側擊想探聽我有沒有身孕,惹得我非常火大!

我真的很想說,你們想八卦時請想想別人的心情。踩別人的的底線當有趣真的超沒水準!

昨天林先生帶我去吃日本料理,想說清淡的食材應該還OK吧!回家的路上馬上又開始噁心了,

林先生說:真想把你的過程錄下來,以後小孩子不乖就播給他看,看他媽為了他這麼辛苦。

不過我想小孩永遠不會懂吧~

我也是經歷這個過程我才想到以前媽媽其實也有跟我抱怨孕程很辛苦..

希望我能堅強的度過這十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