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和林先生討論了一段時間,終於在最近下定決心準備迎接有小朋友的日子了...

但耳聞太多人因為工作壓力大不孕,所以我們也不打算這麼急,就順其自然唄!

如果老天真的不想給我們孩子我們也不會勉強,過兩人幸福世界也是很棒的。

但這莫名的兩條線就在毫無預警下出現了!!!

一方面覺得好像太快來報到了,有點措手不及...一方面覺得要面對更多新的挑戰有點恐懼...

就是下圖這兩條深刻又驚喜的線..讓我在廁所呆住了許久..

IMG_0946.JPG  

驗出來的當下我立刻又去康是美買了3盒重複確認...

店員用很奇怪的眼神幫我結帳,大概是覺得這女的也買太多盒了吧!?!

當下誰管他啊..我只想確認是否正確而已,

他還問我要不要用紙袋裝著..我還大辣辣地跟他說:不用啦我放包包。哈哈

好吧!非常確定就是寶寶來報到了!每個驗孕試紙都很確定的告訴我要當媽了。

那天林先生出差去台中,傳照片給他看他還傻呼呼地問我:這是啥?代表什麼意思?

我說:你要當爸爸了啦...他似乎也是愣住...然後感覺到他很開心但又緊張的心情...呵呵

 

好啦反正我能接受當媽媽這個事實了,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小孩,也沒耐心帶小孩..

但或許有了寶寶心態會不一樣吧(自我安慰)

不過接下來就有的受了..請看之後孕期分享..

我只想說..女人真的很偉大..每個男人都要好好疼惜身邊的女性啊!

懷孕產生的不適症狀真是有的受了~一般人無法想像 !!

老媽我愛你!!你還生了三隻...太勇敢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