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拍完婚紗照了,一天下來真的好累。

首先,為了拍照得先去染髮燙髮做指甲,最重要的是瘦身。

當然我真的瘦下來了,但也希望不要再胖回去了哈!

我的攝影師是龍川,造型師是敏宴。當初會選西敏也是衝著這兩位大師訂的。

經過昨天的相處,我真的覺得他們很棒,

雖然之前對於他們的客服不夠細心感到非常不悅,

但是昨天和他們合作後,發現西敏厲害在攝影及造型。

 

由於昨天拍得很順利,龍川多找了三個景給我們拍,都是很有FU的地點。

其中最讓我期待的是海灘及碼頭這兩個多出來的點。

碼頭的景是因為司機大哥熱心的跑來說今天有晚霞,龍川便馬上決定衝到一個很冷門的碼頭,

果然,場景簡單卻又浪漫到個不行耶!超級有fu!!(我跟老公都太佩服他的經驗老到了)

海邊是因為在石門拍黃色禮服時我一直嚷嚷說我也好想有幾張穿白紗在海邊的照片,

龍川馬上就幫我想辦法,說若拍得順利就先把白紗換好殺去海邊再去學校拍。

幸好一切都順利,我們也因此多了很多景點,豐富很多~

話說在海邊的時候真的有種在拍mv的幻覺,也太浪漫了哈哈

龍川很會構圖,這是我最喜歡他的一點。

即使是在樹下的的椅子,他挑的就是很有fu呢!

但今天讓我最開心的是攝影師一直問老公說新娘怎麼沒去拍平面?

雖然是客套話但是被專業攝影師稱讚著實的讓我非常的high啊!哈哈 

但老公說:他可以去寵物當家當平面麻豆啊! 機車

而敏晏的手法屬日系,造型很像日本雜誌新娘的FU,浪漫甜美又很簡單。

這張照片是第一個造型,從左邊或右邊兩個方向看是不同的感覺。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這個造型,

至於後面的造型因為老公很豬頭的沒幫我側拍,我也沒時間自己拍..

造型在回家後已經有點忘了差不多了...所以只能等婚紗出爐啦!

等老公上妝先自己拍一下    

 

敏晏對新娘很溫柔,一路上有他超級放心!大小事他都會幫我注意。

甚至我在四個月前溝通時說過的話他竟然都還記得!真的非常細心!

每一個造型前敏宴會選三組飾品讓我選,每個都很漂亮,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挑了。

敏宴今天稱讚了我一下我的髮色說這個顏色做造型很有層次!

著實的讓我又開心了~事前的努力還是必要的~

現在有點擔心那天自己表現不夠好拍出來感覺不對..畢竟我們面對鏡頭實在是有點生硬。

希望能有不錯的成品~

一天下來累歸累,但的確是個難忘的經驗,開始期待挑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