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餅選定,拉法頌的天工之愛..

理由很簡單..就是他內外兼具,不僅包裝浪漫,內容也精緻。

拉法頌也不用多做介紹,大家都知道他的品質很好。

看看他的外觀..是我喜歡的tiffany藍..太正了!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美麗的外表加上有水準的手工餅乾

看了一下馬上就決定了..

不過我是冒著老媽有可能會不喜歡的風險下定的...因為老媽很喜歡高帽子..

但我覺得高帽子很老掉牙,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之前吃peggy的拉法頌喜餅我就一直念念不忘..覺得這個品牌很有質感..

拉法頌是郭元益代理的日系喜餅,走的是精緻路線..

我的需求就是精緻就好,量不需要很多,但要讓收到的人覺得有質感

所以我這個偏執狂便擅自決定就是他了嘿..

(或許我真的有蝴蝶結控吧!總覺得多個蝴蝶結加分很多..)

老媽,你指定的新建成大餅我一定照辦!但是西式餅我還是有我的堅持ㄎ

希望收到的人都會喜歡囉!

喜餅.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