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定案,我們選的是紅線創意。價位有點超出預算,但是我們都很喜歡,就衝了。

雖然他單價偏高,但是比起其他有知名度的喜帖商店它的價錢算非常親民了。

相同質感的帖子別家就要賣到快百元,說真的沒必要~

像網路上很紅的羅曼X喜帖我也去看過,設計感並沒有很合我們的胃口,且價錢貴的嚇死人!

我們選的夢雪麗紫原價68,依照張數計算有不同折扣,折扣後64元算是在合理範圍。

在這裡還是要謝謝老公支持我的想法,畢竟很多人是不想花太多錢在喜帖上的。

當我決定要用好點的喜帖時,他想也沒想一口就答應了。

更讓我感動的是到了現場他比我還認真的在挑選,也很尊重我的想法。

謝謝你!老公

 

這張品名夢雪麗紫的喜帖,我走進店裡第一眼就相中它了,非常吸睛阿顆顆

典雅的紫色,配上珍珠白可抽取的內頁(很特別),

外面繫上銀白色蝴蝶結,夢幻到不行阿(我無可救藥的蝴蝶結控又來了

 喜帖.jpg  

 

另一款也有在考慮名單中的是奧黛麗藍,原本想和喜餅顏色配成一套。如圖--

很美吧~真的有別於市面上的喜帖!又是受不了的tiffy藍啊!

 喜帖2.jpg  

但是老公說喜餅和喜帖顏色都一樣很無趣,想想也是還是決定用夢雪麗紫了。

 

另外有一張品名並蒂芙蓉粉的中式喜帖,我覺得超有創意,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卡片是採用台灣早期農村社會結婚會用的花布做設計,非常復古之外又很精緻。

因為個人偏好西式卡片,所以並沒有考慮它拉!但可以推薦給喜歡中式喜帖又害怕卡片落入俗套的人~

喜帖3.jpg  

 

平常因為看太多大紅色沒質感的喜帖了,真的很沒感覺。

我們想藉著這張帖子傳遞我們的喜悅,也希望收到喜帖的親友們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且人家說從喜帖的樣式可以看出新人的個性,似乎也是有點道理!

像我們偏好簡約精緻風格,我和林先生的的確確就是一對很樸實卻又重視生活的情侶啊!

且婚禮後自己把這張漂亮的卡片珍藏紀念,我們真的覺得很值得呢!!

紅線創意大部分的喜帖都滿精緻漂亮的,即使是紅色的中式喜帖也做得很典雅。

如果你希望有一張和別人比較不一樣的喜帖,預算也夠的話個人是滿推薦唷!

(畢竟結婚要花很多錢,每個人重視的東西不同,花費之前還是要想清楚啊!),

網址: http://www.blush-line.com/  有興趣可以先去網站瀏覽一下樣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