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的熱量控制之下,終於又瘦了一公斤。

3月瘦兩公斤了,我一定要繼續努力。瘦下去的方法就是--

每天都去7-11報到,算熱量買食物。

三餐都控制在350卡左右,一天下來大概1000初頭的卡路里。(偶爾會不小心偷偷超過)

但是這次我減肥沒有很激進,偶爾還是會吃個巧克力或是蛋糕解解饞。

這樣果然是比較有動力繼續..不然像我這般愛吃的人會很難稱下去..

另外睡前做30個仰臥起坐,外加抬腿。(仰臥起坐非常的有效,我發現)

天啊這是我嗎?我一定是被逼瘋了..

上次和卡力他們約在美式餐廳,看他們在我眼前大口大口的吃布朗尼+冰淇淋..

講真的,超級痛苦...這哪是人生?根本是自殘阿!

可怕的是,這樣我得持續到結婚才能停止..

為了我的婚紗..

我只能說:我願意!我願意減肥以示我對你的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