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半年就要出嫁,最近一直會有些奇怪又矛盾的感覺。

開心的是我找到人生的另一半有了依靠..

但是需要適應的是日後完全不同的生活模式吧!

雖然老爸老媽很愛管我,我也常常因為他們一些古怪的行為覺得很煩。

但是我知道他們真的很愛我,即使有時會走偏..哈

以後的假日不再是和爸媽及老哥一起上館子吃飯,

或是沒事拉我媽到附近超市閒逛蝦買...

或是假日跟我哥一起翹二郎腿看無聊的國片大笑..

轉而取代的生活可能就是在家裡打掃或是回婆家之類的...

這些都令我有點害怕... 畢竟從小我就嬌生慣養阿!

這輩子還沒做過洗衣服晾衣服這些事情..

不順我的意爸媽也不會勉強我去做,因為他們只希望我能過的開心吧!

內心覺得很惶恐..日後必須自我約束很多的事情..

無論生活也好,金錢更是..還好娘家離我很近,不然我會超怕...

踏入婚姻需要很大的勇氣,一旦下定決心就要開始學習調適及經營吧!

(果然是需要些衝動及憧憬才會陷入這個迷思

另外,準備結婚的過程中有很多的考驗,這些是從前戀愛時沒有想過的..

繁瑣的細節,加上不同的想法,很容易產生摩擦阿!

有時候都覺得,談戀愛不是很好嗎?弄東弄西的是想搞死我阿??

那天還很語重心長的念我媽說:都你們一直催一直催結婚來的比想的還快,措手不及拉!

老媽竟然很賊的傻笑了一下.. (沒看過又爸媽這麼急著嫁女兒的..)

在加上我家林先生反應有點遲鈍,常常我不開心一些細節時他都還不曉得。

這時還是需要我心平氣和跟他溝通,當頭棒喝點醒他之類的...

好在他是個能聽的進老婆的話的人..這點讓我非常欣慰..

說這麼多,還是希望一切都圓滿順利拉!

終身大事也是太麻煩了些!快點結束讓我去度蜜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