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復大學時期體態果然非常的艱辛..

少吃上班時又會頭昏,

平常也沒時間運動根本無法減少熱量。(有時間也會偷懶

希望拍婚紗當天能夠減到52-53kg,目前離目標還差兩公斤。

這個小小的願望能夠實現嗎??

唉!青春的肉體果然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泣)

話說畢業這幾年的體重只有直線上升而已,

顛峰時期就是在公館那段荒唐的歲月,

作息不規律,外加每天的鹹酥雞宵夜,

看當時的相片我的尖下巴還可以騙騙小孩子,殊不知我已墮落。

回想當年大學畢業時還能瘦到考考地勤空姐,

沒事就和林先生吃外帶全家餐喝可樂..覺得哪有瘦不下來的事情。

靠!果然社會是大染缸,現在連帶連體重都賠下去了。(硬是要怪社會是個染缸)

算了啦!老媽就說我天生很好養,這都是註好好的。

現在只能靠毅力客服了,總不能讓林先生的銀子白花吧!

我要瘦我要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