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點時間和林先生去看房子,

總覺得要找到完全滿意的房子根本很難。

最近我們也常為了房子的事搞的很煩甚至爭吵。

最後我們決定先緩緩,慢慢找慢慢看,先租也沒關係。

結婚的意義應該是兩個人生活在一起,

不是為了買房子而湊在一起吧?

當然會想要有個自己的房子,但或許我們不用這麼著急。

實在不想因為房子的事情亂了我們的陣腳。

大家都問我要結婚心情會不會很緊張,可是目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或許是時間還沒到吧! 覺得還有很多時間。

但不知不覺的已經三月了,或許過幾個月後我就會開始很緊張了。

最近趁感冒休假在家做了些拍婚紗前的功課,林先生說我真是個用功的新娘。

看著我做的PPT自己都覺得我也太認真了。(工作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畢竟花了他一大把銀子,希望婚紗別讓我們失望。

但說好的減肥呢?我的體重一直降不下來,哀

等感冒好了要來個瘦身大作戰。

我得加油了(大聲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