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錄影這部分我們其實沒有很認真的做功課

老公原本覺得不需要花錄影這筆錢,所以一開始壓根也沒有花心思去找。

後來去參加我的好姊妹丸子的婚禮後,看到他的婚錄成品覺得很值得,

但太晚找了,於是我先找丸子求救,他推薦了我他的婚錄-菲霖攝影。

攝影師叫做阿聖,網路上有先看過他的作品,他是走寫實又細心的路線,

不會刻意要新郎新娘擺動作或是製造橋段什麼的,

但他很堅持要新郎新娘說內心話這段,另外就是請新人的好友們給予祝福,

阿聖很細心,很多細節.角度他都會拼命的抓到,深怕漏掉每個重要的部分。

更細心的是他做成好多檔案給我們,有放在部落格.高畫質.一般畫質讓我們日後方便存檔或分享。

拿到成品要差不多2-3個月,坦白說等很久耶..不過看到成品就覺得值得了。

阿聖會從婚紗照中挑出適合的照片作為光碟封面及封底--

照片1

光碟也會壓上婚紗照,很精緻。

照片3  

成品一共兩組,我另外有加500元買藍光光碟,畫質又更好唷!

 

MV有兩個版本,輕快版&浪漫版。另外還有所有的親友祝福和全程錄影的影片光碟。

輕快版

  

浪漫版

  

音樂可以自己挑幾首給他選擇,或是請他自己挑音樂~

我們的音樂是自己挑的,都是我們很常一起聽的歌,也很有意義。

價錢嘛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一生一次的東西,看到這樣感動的作品,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