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年跟你們的年夜飯 

看我哥笑的多麼開心阿 

今年是和家人最後一年一起吃年夜飯了,感覺有點感傷。

我們家過年其實也不怎麼特別,

就是吃吃飯然後回家一起看個電影台之類的。

但是此刻我才深刻體會這種要嫁人的心情有多麼不一樣。

在家可以翹著二郎腿嗑零食大笑,跟老哥一起耍寶。

之後在婆家應該就不能如此放肆了。

頓時覺得有點壓力,因為結了婚就是兩個家庭都要兼顧,

夫妻兩人還要努力工作存錢。

天啊~怎麼覺得有點怕怕..或許結婚前都會這樣吧!我還是別想太多...

我是幸福的,有一個這麼溫暖的家庭,也有一個這麼愛我的男人。

眼前即是最珍貴的一切,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