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1ff6bfb012d.jpg 

100年元旦,我們去定婚紗囉!

中山北路的婚紗公司令人眼花撩亂,

同樣的還是得先做點功課,才能再最短時間內找到理想的婚紗店。

我們只挑了兩間婚紗詢問--茱莉亞&西敏。

茱莉亞單價開很高,門市小姐姿態也是很高。

開口閉口就說他們是中山北路最頂級的最不一樣的巴啦巴啦..

聽久了覺得他們也是太跩,我們兩人互相使了眼色就快閃了。

接下來換西敏,業務emma是我做過功課預約的,

他不油腔滑調也不算是那種愛裝熟的業務,讓人覺得滿實在的。

講解包套以及各種細節也都很仔細,

最厲害的一點,是我大概跟他說了我想要的禮服造型後,

試穿的3套都能讓我當下滿意。

另外,西敏挑選攝影師是不用加價的,這點我覺得非常棒,

因為大部分婚紗公司當紅攝影師都是要加錢,西敏完全不用!

且他們的攝影風格都非常有特色,

當初我們也是看重他們的攝影風格才去看的,

不加錢挑選攝影師真的非常的實在!good!

中間有個小插曲:

林先生因為裡面地毯的關係過敏的相當厲害,

完全沒有那種新郎倌看到新娘眼睛為之一亮的表情,

倒是很痛苦的拿著衛生紙瘋狂打噴嚏,

然後當我問他如何時,他便點點頭跟我示意後又繼續哈秋。

完全破滅了我私底下幻想男生被新娘電到的場景了哭哭

試穿完後,林先生邊醒鼻涕邊告訴我他也相當滿意(笑),我們便馬上下定了。

接著就是談一些合約的大小細節,挑造型師&攝影以及談組數。

我們的package有1項很不錯,就是原本20組電子檔變成40組。

如此一來,我有好多照片可以放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了,ㄎ。

 

婚紗真的要花好多錢錢,不過一生一次,

還好林先生也覺得對女生來說非常重要,這錢是該花的。

真是個窩心的新郎倌!bravo!!

總之,我們如願的找到想要的婚紗公司了..

百年元旦真是太開心啦~

接著就是要做功課然挑選自己喜歡的禮服樣式及風格了!

真的是好累...眼睛都要拖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